Shadow sun

菜鸡写手13,在学画画了

【吽阿】Lil’Goldfish(上)

ooc警告

阿视角

文笔极其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“呵,真是狼狈啊,”

我挣扎着想要站起来,可小腿的伤口处喷出来的鲜血却将我按倒在地

“明明就只差一点了,差一点我就能溜走了,差一点我就能看到吽了。”

身下的血池中映出了我的身影,身上各处都是伤痕,原本白净的实验服被染成了肮脏的紫黑色。

“算了,这样的我会被他可怜吧,还是不要给他看到了吧。”

体温不断消失,连身下的血池都显得暖和了起来。

“我要死了吧,真讨厌呢,好不容易遇到了正确的人,却要在这里死去了吗?哈,真像一个笑话啊。”

早已模糊的视野中有一个点好像在慢慢变大,好像,好像是一个人影?

“阿!”

稍微的失神过后,我意识到这个人影是吽,我从头上解下红绳,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要递给他。可中途却被他拦下。

“阿,你不要再动了,你身上的伤很严重,需要立刻去医院。”

唔,他顿了顿,将手轻搭在我身上,手心炽热的温度慢慢传到我身上。

“吽,吽,”

“嗯,我在。”

“我现在看起来,会不会很糟糕?”

“不会,你永远都是那么可爱。”

“但是你现在看起来很糟糕。不光是黑眼圈,还哭成了个大花脸,毛都粘在一起了。”我咧开嘴想要笑他,可一看到他模糊的脸,心里就一阵抽痛,我真的要离开他了,我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,以后连这模糊的脸都看不到了。

“真的有这么糟吗?”他笑了,可眼泪却滴在我的脸上。

“吽…吽…我知道,我就要走了,可是我真的很舍不得你,吽…吽…你在听吗?”

“在,我在。”他握住我的手,耳朵贴近我的脸,生怕听漏了一个字。

“别靠这么近,疼,压着伤口了。”

我看着他迷茫的眼神,一瞬间感觉这好像不是他,但他这幅表情可着实好笑。

“吽—,我落得这幅下场,全都是你害的!这些都是你的错!你活该失去我!怪你!全都怪你!”

他失落的表情消失了,转而变成了一副委屈的表情,真的好像受了批评的小孩儿。

“所以!我要惩罚你!”

他的表情又变得迷茫。

“吽!好好活下去!忘了我!去找一个更好的意中人,好好保护他!别在让他落得我这个下场!听到没有!”

我用尽最后的力气对他叮嘱。

“你给我编的头绳,呼——,你给我编的头绳在我手心里,你把他收好,带给你的下一个爱人,带给下一个我,你要亲手,亲手为他系上,看好他,永远不要把它弄脏。吽——,你能做到吗!”

“我,我能做到。”他的嗓子因为哭泣变得嘶哑,半晌才回答我。

我等到了他的回答,我也可以放心了,因为他从来不会对我失信,他从来不会骗我。

“别辜负了我啊,我的兄长,我的爱……”

支撑着我身体的最后一丝力量消失了,眼皮变得更加沉重起来。

我顺着沉重的眼皮闭上了眼睛,感觉身体轻飘飘的,好像从这个世界脱离了出去,轻轻的在云海里漫步。

“阿——!!!”

我在云海里听到了他的哭声,我双手半捂着脸,向下望去,看见他正抱着我的身体痛哭。

“哼,真是傻子。”我嘴里念着,可眼泪却冲出了眼眶。

我明明已经死了,心脏却还是会痛;明明已经没有情感了,可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诉说着痛苦;明明是自己的愿望,让他实现时却会感到不悦;明明都是自己的错,却强加到他的身上。

 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,我真的!我真的好爱你啊!我真的!我真的不想失去你!”

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随着从指缝中流出的眼泪一同下落,化作雨滴为他冲洗走上的泥沙,为他降低过高的体温。

“吽,对不起。”

 

会有下篇的!在写了!

评论(2)

热度(32)